这个月就很好

🧣🍠同名. 这个人很懒,请多催催她!

查理×威利·旺卡

距离查理住进巧克力工厂已经过去了十几年,每天与糖果作伴并且可以和威利一起将异想天开实现的日子充实又快乐。


 

在他们终于完成了“知识巧克力”的制作后,查理和威利一起躺在楼上的小床上回忆他们走过的时光。这些年来威利没有再发现第二根白发,但他也从未后悔过自己当初寻找接班人的决定。


 

虽然他找回来的可能不是接班人而是位另外的什么角色。


 

查理一直很懂事,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他也有童真,并且他的童真建立在他的成熟之上,所以从他认识威利的时候他就在想“这个人真是幼稚进了骨子里。”一个找自己父亲都需要自己陪着的人,能有多稳重啊?


 

当初把其他四个人搞得惨兮兮的也只不过是威利孩子气的对讨厌的人进行的恶作剧,最终也没伤了人性命。


 

查理认为,威利是个需要人宠着的披着成功人士外衣的小孩。恰巧,他很享受被威利粘着找爸爸时的感觉。


 

所以当他的身高完全碾压不戴帽子的威利之后,他最喜欢的事儿就是对威利时不时地进行一点“小骚扰”。


 

一切都在不言而喻中稳步发展。


 

直到刚刚他们在快乐回忆中查理的骚扰使威利有些恼火,他甚至有一瞬间想把查理扔进巧克力瀑布下面让他与巧克力共度良宵。


 

“停下你的爪子!查理,你现在就像是只要剥果仁的松鼠!”威利忍无可忍的制止查理扒他衣服的动作。而侧身在他身旁的查理支起身子弯曲双指敲了敲威利的脑门儿,而后在敲过的地方印上一吻:“这是颗好果实,是该剥皮了。”说着变要继续脱他的衣服。


 

威利因为他的动作稍稍楞了一下,磕磕巴巴:“你…你……”他不知道该讲些什么了,只有瞪大眼看着查理。查理低头在他的嘴唇上又亲了一口“我刚开始以为你是个聪明人,后来才发现原来你是个傻白甜。当初邀请我和你一起住进工厂时你就该想想这种情况的。你早该从老板升职为老板夫人了,威利·旺卡先生。如果你做出了我不想听到的决定,我就让你亲自尝尝’恋爱巧克力’的味道。”


 

威利“噗嗤”一下笑了起来,心想小时候乖巧的查理可不会说这么霸道的话,又觉着听他这样讲像吃了巧克力一样——感到恋爱一样的快乐。虽然他从来没有恋爱过,但他知道什么是快乐。从来想做便做的威利才不会考虑性别年龄之类的东西,但他的情商也不允许他想出些别的什么,只觉得被查理亲吻时快乐的感觉就好像按到了“向上飞出去”按钮一样。


 

那不如……就再来一次?他伸手像十几年前那样握住查理的手。


 

“噢,我现在不是很想要恋爱巧克力,但是如果你再做几遍刚才的动作或许我可以创造出更加甜蜜的糖果。”


 

这才是故事最美好的结局。


评论(22)

热度(90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